用笔尖书写现实的温度
 
 

秋日恋曲

如果说,

婚姻是一场华丽的旅程,

那么,

就让我选择秋天作为这旅程的开端。

 

因为,

我们的爱,

在秋天萌芽,

像秋天一样,优雅迷人。

在秋天成熟,

像秋天一样,温婉圆润。

我们的爱,

生长、成熟、收获,

在一个季节的不同时空。

仿佛美丽的圆环,

从秋到秋,

每一步都是幸福的起点。

 

如果说,

婚姻是一次真爱的体验,

那么,

就让我在秋天策马扬鞭。

因为,

我爱这秋天的滋味,

不咸不淡,不温不凉。

停停当当,风韵悠长。

 

如果说,

婚姻是一场冒险的旅行,

那么,

就让我在秋天成为你的新娘。

因为,

我爱炙热的火,更爱长久的情。

就像那枫叶,

连凋零,

都持有绚烂的色彩。


12 Sep 2014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