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尖书写现实的温度
 
 

森林里的长椅

我在森林里有一把长椅

铺着厚厚的棉垫

围裹着白色的衬单

四周落叶浓密

淹没足迹

在这样的一天

体内轻盈跳动

耳边天籁环绕

小鸟可以落下

小鹿可以围观

微风轻拂

吹开一片绿海

枝头树影晃动

阳光洒下斑驳

像珍珠的光芒

纯白而耀眼

你,闭目伫立

想要吸尽森林的清气

你回头凝视

双手将我轻轻环抱

我们相拥而坐

感受彼此间最温暖的柔软

你沉醉于我的呼吸

我迷恋着你的沉醉

此时此刻

我们的爱

美如天地间的清露

我却不敢睁开双眼

我知道你比我勇敢

你是否闪烁着明亮的眼神

却又让泪水淹没了眼眶

泪珠滑落

是一滴沸腾的清露

和着温柔霞光

点亮了一个早晨

和一颗寻觅的心

                                                                                2014.9.14午

14 Sep 20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