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尖书写现实的温度
 
 

秋天的歌唱

我爱秋天

尤其在这细雨飘落的黄昏

沉沉的暮霭中

包裹清冷的空气

寥落的行人

无视厚重的树枝。

世界安详

万物纯粹而独立

思维如小河般

清晰的流淌

我能听到心灵的歌声在秋雨中飘荡

请让我乘上热气球飞翔

趁着这将熄的天光

留着三面帆布一面窗

在秋雨中看秋色

在秋色中临秋风

在秋风中生秋情

在秋情中醉心肠

然后情愿被无边的黑暗淹没

分不清天空和大地

俯瞰和仰卧

身体燃烧起绝望的快感

又在绝望中做着温馨的恶梦

我梦见自己坐上热气球

圆满了夙愿

气球却突然坠落

我的身体跌成了碎片

这碎片化成一滴秋雨

打落在我的掌心

我用身体的温度给她温暖

好让它在清冷的秋夜不觉孤单

她却放佛听见了我的歌唱

瞬间融化于柔软的肌肤

沿着肌肤的纹路进入心田

加入了那条小河的合唱

唱着,我爱着秋天

我情愿在她的怀抱里坠落

坠落成千片万片

一片融入霜的寒

一片融入雨的冷

一片融入风的流动

还有一片片

融入她面对枫叶时的炙热温婉。


12 Sep 2014
 
评论(2)
 
热度(2)